[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真圓文章

04.修行定義(2) 關於靈修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885人 張貼日期:2022-10-02 11:58: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靈修』不是單純『學習通靈!』

 靈修指引:建立穩定靈修生活| 靈命日糧繁體中文網站

推薦觀看: 一堂課讓你搞懂靈修
https://youtu.be/l0pmgyXuGTg

https://youtu.be/r-7ydA_1T-U

 
 

靈修並不介入任何宗教及教派問題,就靈的角度出發並無宗教與教派問題

 
靈修是一種非常自然的修行方法,與傳統的修行方式孓然不同,除了啟靈儀式以外,完全看修行的人自己如何修持,一般而言個人自己修身養性是第一要務,再者家庭合諧、事業平穩皆為靈修之根本,先做到做到算命不求人,待自身功德圓滿方可普渡眾生、行功積德。

 

倘若自身修持尚未圓滿就急於行善,如(助念、代誦經文等等),會因為自身業力與因果尚未清除的原因造成反效果,反而加重自身的業力與因果,故行善前必需三思而行。

 

目前社會上神壇亂象已經過多,強調怪力亂神與迷信也不是我們所樂見的,不論在自身學修或是為他人解說,盡量以『修正自我』思考點著手,但重點還是在多瞭解、多研究、多思考、多發問,才是根本中心。畢竟將所學弘揚出去也是每一位靈修者責無旁貸的任務!

 

我們的靈體是氣的一種,無形眾生是一種氣場,神佛是一種氣場,因果是一種氣場,學修的靈也是一種氣場,冤親債主又是另一種型態的氣場。平時我們所感應到的都是看不見的某一種氣場。

 

而靈體的課程多是源自於不同法門與不同層級的氣功,這些功課多是著重於氣的凝聚與運用,例如:靜坐的調息、吐納、煉丹等。推因果需要靈氣,排無形需要靈氣,打無形也需要靈氣的凝聚,咒語及經文是加強靈氣的能量,因此以氣功之名詞來回答初步的問題是合理也是正確的,並沒有打妄語。

真圓靈性成長中心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