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走在神心意的道路

張貼者:玉芬
閱讀人數:3190人 張貼日期:2019-09-12 14:40:49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 走在神心意的道路 】

站在交叉路口面前,少年不知道該往何處去。一名老師經過,告訴他:「前面有一所名校,等著你去就讀。」

少年到了要就業的年紀,同樣的,他為著要往哪一條岔路前進而煩惱。

熟悉的聲音響起在耳邊:「選擇右邊的岔路吧!那裡有穩定的工作,將來你也不必為著工作的事情擔憂。」家人的聲音決定了少年前進的方向。

適婚年齡已到,少年也已蛻變成男人。但是男人卻好像不曾對任何一位女孩感到有好感。

面對婚姻,男人同樣站在眾多分岔路口當中。





 ※  ※  ※

家人說著自己認識一位女孩,對方不僅大方且又體貼,要男人去認識那位女孩。沒有多久時間,兩人已變成一對戀人,甚至準備要步入禮堂。
男人的人生彷彿都被旁人左右著。從少年時期的求學階段,一直到就業,最後到步入婚姻,男人一直照著旁人的意思做選擇。

我們真正該做的,是問我們的心想要的是什麼。選擇哪一條道路都沒有錯,但是當中要有神陪伴在我們左右。(文/Sunshine)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以賽亞書三十21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