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寂靜法師解讀:“吸引力法則”中的驚天秘密!

張貼者:姿余
閱讀人數:3381人 張貼日期:2020-06-28 09:09:1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寂靜法師解讀:“吸引力法則”中的驚天秘密!

你能擁有一切,達到你的目標,變成你想成為的人……

這是個讓人夢寐以求的秘密,知道秘密的人,都是歷史上最偉大的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

奇蹟發生在許多人的生命裡,比如,財富、絕症康復、精神康復、關係轉變……

奇蹟之所以出現,是因為他們知道如何運用規律,今天讓我們聽寂靜法師解讀《秘密》。

01

宇宙的自然定律真的是精確無比,我們都被同樣的定律引導著。

不管你是在哪裡,我們都依循著一種力量、一種定律,就是吸引力,這個秘密就是吸引力定律。

我們在心裡構想的畫面,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也就是說我們心裡想的一切,會吸引到現實生活中來。

現代聰明​​的人一直都知道這個定律,為什麼百分之一的人能擁有全世界百分之九十六的財富呢?這是偶然的意外嗎?這是人為造成的。

大多數人不了解的是,思想也有它的頻率,每個想法都有它的頻率。

思想是可以測量的,如果你不斷重複同樣的想法,持續的發出那樣的頻率,思想就會發出有磁性的信息,把相同的事物吸引到現實生活中。

想像自己生活在富足中,就能把富足吸引來。

寂靜法師:

中國人早就發現了這個吸引力,只不過把它叫做感召。

一切都是業力的感召,而業力又分為身業、口業和意業,電影裡講的就是意業。 我們心中所想的就構成了業,然後它就會吸引與它相應的東西。

這個吸引力的原理其實就是種子原理。

比如,一粒蘋果的種子就能把整個宇宙大地蘋果的成分吸引過來,一粒人參的種子就能把人參的成分吸引過來。





所以有時候我們看植物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太奧妙了,如果我們把人參、蘋果、毒草、麥子種到一塊,都是同一塊土地、同一片天、同一片風、同一片陽光,為什麼會有完全不同的結果?這就是吸引力。

宇宙中什麼都有,人生就是把宇宙中根自己業力有關的東西吸引過來。 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當我們心中有一個惡的種子,就會呈現出惡的果子;當我們心中有一個善的種子,就會呈現善的果子。

02

大多數人都會想著自己不想要的東西,最後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不想要​​的事會在生活中重複發生?

因為吸引力定律不會管你的感受是好是壞,是你不要的東西,還是你要的東西,它只是回應你的想法。

如果我們的想法是積極樂觀的,我們常會吸引來好的人、好的事跟環境;如果我們的定位很消極,這樣常會吸引負面生氣的人,負面消極的環境。

寂靜法師:

為什麼一個人不改變其它,只改變了想法,結果也會改變?

這就是因和緣的關係。因和緣加起來,才會結果。 雖然我們有惡因,但是沒有惡緣,惡果就不會發生。

比如,我們跟蚊子是有惡因的,誰會不被蚊子叮?但是我們不給它惡緣,掛個蚊帳,我們就可以太平的睡覺了。

一個人的惡因雖然沒變,但是由於內心多了很多正能量,就會暫時隔離惡緣,緩解掩蓋惡因。

03

你的想法多堅定,力量就有多大。任何時候只要你思考,吸引力定律就會發生作用。





我們的人生,就是頭腦裡所有想法的物質體驗。量子物理學已經證實了這個觀點。

在沒有思想存在的地方,不可能存在宇宙,思想構造了我們接觸到的一切事物。如果你不了解它,你也不要把它拒之門外。

你知道電怎麼運作嗎? 我不知道它怎麼運作,但我知道我們能用電爐做飯。

寂靜法師:

思想構造了宇宙,構造了我們所看見的一切,這個觀點和佛法很相應。

《覺林菩薩偈》中講到,“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

就像沒人知道無線電到底是怎麼傳播的,大家只會使用而已。

我們的心性也是一樣的,“若人知心行,普照諸世間”,如果我們了解事物的本性,那我們就“無法而不造”,什麼都能創造的出來。

04

想監督我們所有的想法是不可能的事,研究人員說了我們一天可能有6萬個想法,真難想像,我們如何能監督6萬個想法呢?

那就是利用我們的感覺。感覺會告訴我們在想什麼。我們的心情是個很好的回饋機制,它可以讓我們知道我們自己的狀況是好還是不好。

你要是心情好,你就在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人生,如果你心情不好,你創造出來的未來會和自己的理想背道而馳。





寂靜法師:

感覺是最真實的生命,我們就生活在感覺中。

比如,如果我們生活在一個很美的地方,但是心情不好,那美在哪裡呢? 我們還會覺得美嗎? 我們就生活在自己的心靈中,而心靈主要是用感覺來判斷的。

感覺就是靈魂的語言,就是靈魂在告訴我們,它高興還是不高興,我們做的對還是不對。

05

你在生活中所得到的,是你所感受到的集合,不是你思考的東西。

所以現在你就讓自己開始感覺很健康,讓自己感覺到很富有,你可以開始感覺自己被愛包圍著,無論這種感覺在現實中是否真的存在,接下來宇宙會回應你內心的感受, 並以事實顯現出來。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做一些事情來改變自己的心情。

比如,放一段好聽的音樂,或者想一些好的事物,你的孩子或者愛人,讓這種情緒持續下去,把注意力放在讓你感覺好的事物上。

跟著幸福的感覺走,你會一直生活在很快樂的空間裡。

寂靜法師:

我永遠保持一種富有的感覺。因為感覺會變成種子,會繼續讓物以類聚。如果感覺富有,富有就會被吸引過來。

除此之外,不要去做讓自己感覺不好的事。 做事情的時候,

第一,做絕對有把握的事,這樣自己就會感覺好;

第二,要把最差的情況想出來,我們就會發現,原來我們能承受。





知道第一和第二點,有決定取勝把握的話再去做,這樣就會做一件事成功一件,成功之後就會感覺好,下一次就更容易成功。

06

如何才能有效實現願望?

有效的過程1:感恩

我們可以先列出一張感謝表,這樣能把我們的能量轉移到其它地方,從而改變我們的想法。

因為在這之前,我們總想著我們沒有的東西,把注意力放在我們討厭的事情,或者難以解決的問題上。

感恩的力量,就會吸引到更美好的事物,把我們感恩的人和事,不斷地吸引到我們身邊,因而我們的生命中就會出現更多值得你感恩的人。

有效的過程2:觀想

觀想可以成為事實,簡單來說就是心想事成。

當我們在觀想時,心裡出現那個畫面時,記住那個結果。要產生擁有和熱愛的感覺,這就能從心裡產生吸引的力量。

然後那種感覺,和內在的景象,已經成為宇宙表現它力量的渠道了。

有效的過程3:拒絕負面想法

每個人習慣性地在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時,都會說我喜歡,我想要。

可是當看到不喜歡的東西時,也會釋放差不多或者同等的能量,想著去消滅它,排除它,忘掉它,在這個世界裡我們都習慣了抗炎、排除貧窮,打擊毒品,對抗恐怖 主義、暴力,和我們不想要的東西斗爭。

我們想什麼我們就創造什麼,所以如果我們很生氣,比如說正在發生戰爭,或是衝突,或是苦難,我們的怒氣是在替它火上澆油,這些做法只會創造反作用力。

我們為什麼要把精力放在這麼多不好的事情上呢?我們可以把精力放在信任、生活富足、愛、教育與和平這些事上面。

我們的工作不是改變世界或周遭的人,而是跟著宇宙的規律走,在這個世界裡,欣賞它美好的一面。





寂靜法師:

有些人就是因為看了這本書,整個人生都改變了。

抱怨就痛苦,感恩就幸福。

“滿足”很重要,為什麼滿足的人會發財,貪心的人不會發財?貪心的人心是空的;奉獻的人心是滿的。

因為空的,就是貧乏的,它就會吸引貧乏,而滿的,就是富有的,它就會吸引富有。所以奉獻的人就不會貧窮。

當我們想一件事情,不要去想它未來會來,而要想它已經存在,我們已經身臨其境。這就是為了創造一種感覺,創造一種真實。

通常大多數人都把注意力放在所缺少的地方,這就造成了生命的貧窮。

人類思維的習慣就是設想,比如,等我畢業了就好了、等我找到工作就好了、等我買汽車就好了、等我公司上市就好了,真能好嗎?肯定好不了。

因為這是把自己生命的滿足、喜悅、幸福放在一個未知上,不知道這些願望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所以佛法裡說的,有求皆苦。心在哪裡,命在哪裡,當自己的心一直在喜悅中、滿足中,信心就會爆棚,就會無憂、無有恐懼。

我們的精力就是能量,它會隨著注意力流轉。



我們注意力在哪裡,能量就流到哪裡,力量就到哪裡。

所以我們要把注意力去放到美好的地方,放到優點處,去包容缺點和錯誤,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不好的地方,也不要跟我們自己對抗。

我們一定要知道,秘密背後的秘密就是能量。

吸引力法則會成功的前提是我們與自己的願望是能量對等的、一樣的,這樣它才會實現,能量不對等,就是空想、妄想。

我們最錯誤的一個認知就是覺得“我就是我”,我不會影響到周圍,其實無論我們好還是不好,這種能量都會傳遞出去。

這個世界一切都是對等的、平衡的,當自己在一層樓的時候,能和100層樓的人事物接觸嗎?當然不可能。

所以,當自己成長了,能量和那個層面對等時,自然就會和那個層面走通。

物理學中有一個原理,我們很多人都學習過,但從來不知道它還可以用在生財上,用在改變命運上,用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這就是能量守恆原理,它的內容是:一切事物皆是由能量組成,不會憑空出現,只能從一種形式轉化成另一種形式。

當我們了解這個原理後,同時,再結合我們中華智慧文化,就可以用來探索真正的財富了。

我們來看兩個很有意思的中國文字:德和得,這兩個字音是一樣的,在古代直接可以用德代替得。它們分別代表了什麼意思呢?

德和得分別代表了內在和外在,它也代表了同一種東西的兩個狀態:能量和質量。

我們通過愛因斯坦的質能轉換公式:(能量= 質量╳ 光速的平方),可以得知:

光速的平方是一個固定值,所以物質的質量和能量正相關。



能量是內在,是我們看不見的;物體的質量是外在,是我們看得見摸得著的。但這兩個狀態,是可以相互轉化的。

所以我們就明白了,中國老祖宗太有智慧了,他們早就認識到,內在和外在其實是一個整體。

財富是什麼呢?財富就是外在,就是“得”。而我們內在的能量、福氣,就是“德”。

所以當內在大於外在時,能量就會轉化為物質,於是財富會自動存在;當外在大於內在,也就是能量不夠的時候,物質會自動消失,對應到生活當中就是出現健康、財富等外 在的損失甚至災難。

由此就能更好的理解我們常說的“厚德載物”是什麼意思了。

物質就是錢、地位、房子、子孫、家庭、名利。

這些從哪裡來?中國的老祖宗告訴我們這些從德里來,所以我根據能量守恆定律總結出了:厚德=後得。

厚德厚物,薄德薄物,缺德缺物,無德無物。因為能量和質量永遠要追求一種平衡。

“電影是由電影機放出來的圖像”,我們的人生就像一場電影,我們生命中所呈現的一切,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子孫成才等等,這個叫現象,都需要一個最根本的 東西推動,就是能量。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