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不求【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

張貼者:姿余
閱讀人數:2621人 張貼日期:2021-10-28 09: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不求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

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一樣噴發出來。
憤怒是自我發展一大障礙,它會使我們的視野狹隘。當心靈充斥著憤怒著傲慢的情緒時,便沒有邏輯性和公正性可言。 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有些事,不明不白,讓人猜不透;
有些路,坎坷難走,讓人行不通。
有些話,能不說就沉默,藏在心裡更適合;
有些傷,能不揭就不放下,無聲忘記更明智;
有些事,可以看透,但不要看破;
有些人,可以看穿,但不要戳穿;給事留一個機會;給人留一個空間,給己留一份尊嚴。
開始努力吧!




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放棄很多東西,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後,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而且比現在更美好!
走過一些漫不經心,方知人生容不得放任。
思路決定出路,氣度決定高度,細節決定成敗,性格決定命運。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生亦是如此,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美麗是智慧的附庸,我跟自己說好,要活得很真實,人生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心柔順了,一切就完美了,心清淨了,處境就美好了,心快樂了,人生就幸福了。 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而是你該做什麼。

不幸往往來自比較,而幸福也是來自比較。
曾經,誰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安穩的生活而已。
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予的在乎。
實現夢想往往是一個艱苦的堅持的過程,而不是一步到位,立竿見影。
那些成就卓越的人,幾乎都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表現出一種頑強的毅力。
水只有碰到石頭才能碰出浪花。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 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你的起點高也好,你的提速快也好,但結果比較的是誰能堅持到最遠。
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不求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 攀登者智慧和汗水,構思著一首信念和意志的長詩。
老當益壯,寧移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生活是一面鏡子。
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要別人相信自己,不是靠信誓旦旦,而是靠行動。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人生在世,兩種事應該少干:
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
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沒有正確的選擇,我們只不過要努力奮鬥,讓自己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
想做的事情就快去做吧,不要到最後只剩下「來不及」了。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