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付出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442人 張貼日期:2016-11-30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付出才會傑出@ 【幸福圓滿健康部落格】【各類新知識新資訊歡迎互相交流讓生活更精緻更精彩】 【 艾多美atomy 事業】 :: 痞客邦::

付出是你唯一可以仰賴的愛,因為你永遠可以選擇付出,你的內在永遠有能力付出。付出會讓你終生身心健康。
 
你希望快樂、被愛、感覺安全、有保障嗎?你希望在痛苦的時刻有人幫助你?或想擁有真誠溫暖的人際關係?你是否想在活著的每一天,都知道世界是一個充滿善意與希望的地方?那麼我的答案是:付出。每天付出,一點一滴的付出,你就會更快樂。付出,你就會更健康,甚至更長壽。
 
慷慨的行為能保護我們一輩子。



對此,許多研究都有驚人的發現,如果你在青少年時期經常幫助別人,六十年甚至七十年後,你仍然會因此而更健康。而且無論什麼時候開始經常付出,即使老年之後才開始,你的身心狀態還是會有所改善。慷慨的行為與較低的疾病及死亡風險、罹患憂鬱症的機率,都有密切相關。更值得注意的是,付出與造就成功的人格特質,例如人際互動能力、同理心、正面情緒等,息息相關。學習付出,你會更懂得如何生活。
 
書名:好人肯定有好報
Why Good Things Happen to Good People
作者:史帝芬‧波斯特,吉兒‧奈馬

一杯咖啡讓愛傳出去: 付出,才會傑出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