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關於【生命】,最重要的四點

張貼者:Mamie (米娜)
閱讀人數:2890人 張貼日期:2022-01-06 1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生命是什麼?生命哲學是什麼? - 每日頭條

關於生命,最重要的四點

  一、生命只是一趟旅程:
●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上,就是選擇來體驗這一世的。投胎前會先查閱前世所有的體驗記錄,並從中選擇沒有體驗過的旅程。
所以,在體驗中因無知所犯的錯,應該要恭喜你,你的犯錯更加拓展了生命的精彩,增長了更多的體驗與成長。

●生命如果只有一帆風順,就少了很多興奮,少了很多精彩。如果過程中有過一些犯錯,比如投資失敗…,現在就要感謝這些經歷,這都是靈魂支持我們,想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精彩才發生的。一切的發生都是那麼完美,感受到祝福和恩典。

●所有在走的路,每一個當下或過往,一切的發生都是靈魂想體驗的。



生命遊戲- 衛道科學班40822 陳品均

  二、所有生命中出現的敵人、仇人、惡人、討厭的人都是你生命中的天使,因為都是前世約定好扮演這個角色的人,是有協議的。他們是來履行承諾的,是把你推回到主道上的天使。



是為了讓你回到主道上來、讓你記起你是誰、讓你知道生命的意義。


8. 吃植物也是殺生啊?! – 李大夫· 上醫方

三、關注兩件事:
●所有的注意力只放在自己的身上,不浪費任何時間和精力拉扯任何一個人,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宇宙,都正在體驗投胎前設定好的體驗計劃。對每一個人不執著不控制,試圖改變他人或拉扯他人,只會把你帶得更低的層面。

●所有的注意力只放在提升自己能量的事情上,把錢花在自己和感恩的人,把時間投資在自己和感恩的人,讓自己活在每一個當下。

全然的接納自己,接納所有人。當你能量越來越高的時候,周圍的人自然會來追問你,究竟你做對了什麼?他想成為你,自然會跟隨你。


大自然裡的生命教育:認識河馬教授,一起讚嘆自然|親子天下

四、開心,是你做事的唯一原因!
你認為你做了它,就會讓自己感覺好,這個是你做任何事情的唯一原因,否則的話,你為什麼要去做呢?
你去看電影,是因為看電影能夠讓你開心;
你想生孩子,是因為你認為生孩子會讓你開心;
你想買漂亮衣服,是因為這些會讓你開心,你想要很多錢,因為你認為這個會讓你開心。

  開心,是你做事的唯一原因,你可以不做任何事情,而站在宇宙角度你要做的就是開心,這是你生命中真正的事。


爸爸的生命在凋謝,我卻得到了滋養- 康健雜誌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