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生活小故事

【勵志故事】--駱駝

張貼者:🛂佳凝
閱讀人數:2816人 張貼日期:2022-02-09 13:05: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駱駝功能齊備的沙漠之舟

駱駝

  在動物園裏的小駱駝問媽媽:「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的睫毛那麼地長?」
駱駝媽媽說:「當風沙來的時候,長長的睫毛可以讓我們在風暴中都能看得到方向。」
小駱駝又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的背那麼駝,醜死了!」
駱駝媽媽說:「這個叫駝峰,可以幫我們儲存大量的水和養分,讓我們能在沙漠裏耐受十幾天的無水無食條件。」


靜思語:第一部份@ 翠湖居士- 小隱隱山林,大隱隱於市:: 隨意窩Xuite日誌

小駱駝又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的腳掌那麼厚?」
駱駝媽媽說:「那可以讓我們重重的身子不至於陷在軟軟的沙子裏,便於長途跋涉啊。」
小駱駝高興壞了:「嘩,原來我們這麼有用啊!!可是媽媽,為什麼我們還在動物園裏,不去沙漠遠足呢?」

一個好的心態+一本成功的教材+一個正確的舞臺=成功。
每個人的潛能都是可以被激發出來的,關鍵是要找到一個能充分發揮潛能的舞臺。


  證嚴上人靜思法語:「人人都有潛能也有功能,是身體之寶,不用則廢。發揮本能、善盡功能,才是有價值的人生。」



骆驼为什么极度耐渴?-科普中国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