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愛】是一種力量 (THE POWER OF LOVE)

張貼者:🛂姸蓁
閱讀人數:2627人 張貼日期:2022-02-28 1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怎麼找回愛的能力?第一步:好好經營「重要他人」|天下雜誌

宇宙的基本法則是愛,愛是一切萬物的本質

  一個覺醒的人會用正確的態度對待自己生活裡的問題和挫折,他會抱持著這樣的觀念:
和一生中將會經歷的美好時光相比,真正令他感到痛苦和艱難的時刻就顯得短暫多了。
  因此,即使遇到困難,他也會把握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學著苦中作樂。
進化水準是智慧加上愛心的水準,也就是聰明與感情的結合。

  因此,智力的進步應該與感情的進步和諧並進。

只有這樣,才能產生真正的智者或學者;
唯有如此,心靈的光芒才會越來越亮。

把宇宙中任何一種人或物當成神仙就變成了偶像崇拜,就是混淆了果實與樹木的關係。
只有瞭解黑暗,我們才能珍惜光明。
宇宙偉大的智慧會安排每個人應得的命運,所有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

  關於“愛” 喜歡是一種愛的方式;有了意識卻沒有愛,就不會有享受。
因此,愛是人類能力中最可貴的東西。 我們努力熱愛一切、生活在愛當中,這樣就可以享有更多的東西。

例如,如果你不喜歡月亮,而我喜歡,那麼我擁有的就比你多,我就會比你快樂。

所以說,愛是人類最重要的能力。 對於普遍的愛的想法,就是:愛每一個人,愛一切萬物。 但是,我們還有個人的愛:愛我們自己、愛我們的伴侶、愛我們的父母、兄弟姐妹、子女、朋友、貓、狗、花草植物…… 但是有的人就只有個人之愛,無法達到更高的進化水準。





但是如果一個人只有大愛,卻不愛自己家人,也當不成聖人!這是種自私自利的人,實際上誰也不愛。 不愛身邊的人是無法擁抱大眾的。

  因此你必須先認識身邊的樹木,學會照料它們,愛護它們,對它們認真負責,才可能進一步熱愛大森林。
自我加崇拜,那就是只崇拜自己,不欣賞他人;
自我加狂妄,那就是妄自尊大;
自我加中心,那就是認為宇宙是以自己為中心旋轉的。


相信愛– It's All About Love! | IC之音竹科廣播FM97.5


所以說,人類進化的目標就在於避免自我過度膨脹,讓愛心和智慧得以發展。 所有進步發達的星球都會結合在一起,變成一個相親相愛的大家庭。
在這裡,大家就像一家人,就像好朋友一樣,誰也不會傷害誰。
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在各星球間穿梭,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秘密。 銀河系之間不會爆發戰爭,也不會產生暴力行為。

  然而,正因為我們的心中有大愛,所以對我們來說,能夠為別人服務、協助他人解決問題,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了。
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都很平和,並且衷心感謝我們能幸福的生活。

  愛是一種力量,一種振波,一種能源,其效應可以用工具測量出來,比如進化測量器。 光也是一種能量或振波。 不管是X光線、紅外線、紫外線還是人類的思想,都是某個東西用來傳遞振波的媒介,只是頻率略有不同而已。

頻率越高,那種物質或能量就越純淨。




一塊石頭和一種思想是同一個東西以不同頻率振動的結果。這個東西就是『愛』。
關於關係 有愛心的人不會瞧不起任何人,包括那些心靈層面非常空虛的人。 有愛心的人能夠理解別人。
他努力為別人效力,而不是批評指責。
自我膨脹是一道障礙,必須克服它才能進化。
另外一方面,你瞧不起別人自我膨脹的心態,難道不正是自我膨脹的心態作祟嗎?
如果你能從別人身上的缺點看到值得借鑒之處,這樣的心態是健康的。
但是如果只會指責他人不對,這樣的心態並不可取。

當你們選擇愛人不在,悲傷不請自來;而別人選擇,無論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永遠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才是聰明人! 不依賴任何人事物而得到幸福,就不會對任何東西過度沉溺。

因為過度依賴另一個個體,無論是靈魂伴侶、媽媽、兒子、親戚、朋友或是寵物,都會讓人陷溺其中;而過度沉溺的結果,會使心靈失去自由。

一旦靈魂失去自由,就不可能擁有真正的幸福。
如果幸福快樂取決於他人,就會沉溺其中。

這樣充其量不過是依戀、附屬,是一種沉溺罷了。
真的愛情是給予,以愛人的幸福為自己的幸福;
不強迫對方終日廝守,不佔有和支配對方。


不是不愛、也沒有很愛,才是妳的感情狀態!│TVBS新聞網

本文來源於網路,公益分享、參考之用,客觀思考、理性評論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