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對父母說這十句話,小心報應找上門,請記住

張貼者:Vicky
閱讀人數:2652人 張貼日期:2022-03-04 1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對父母說這十句話,小心報應找上門,請記住

對父母說這十句話,小心報應找上門,請記住 父母,在我們耳邊永遠是嘮叨、是叮嚀, 有時會讓我們很煩,但我們不能反駁, 因為他們是生我們養我們的老人。

天地間的神明,最重視忠義與孝道, 人對父母之不孝、惡行,就算經過幾十年, 都很難「懺悔」清淨的,且在地府功過簿, 會狠狠記上一筆!

以下這十句話 永遠不要跟父母說
1、好了,好了,知道,真羅嗦!
2、有事嗎,沒事?那掛了啊! (父母打電話,也許只想說說話)

3、說了你也不懂,別問了!

4、跟你說了多少次不要你做,做又做不好。 (我們因為關心而制止,但這樣讓他們覺得自己很無用)

5、你們那一套,早就過時了。 (我們是否能換一種回應的方式?)

6、叫你別收拾我的房間,你看,東西找都找不到! (不要拂了父母的好意)

7、我要吃什麼我知道,別夾了! (這種關心 我們默默領情就好)

8、說了別吃這些剩菜了,怎麼老不聽啊! (很難改,讓他們每次盡量少做點菜就好)

9、我自己有分寸,不要老說了,煩不煩!

10、這些東西說了不要了,堆在這裡做什麼啊!

請體諒我們的爸爸媽媽, 作為子女, 我們都不要再說這樣的話 人生很短,一定要珍惜你身邊的親人。 善待生命,孝敬爸爸媽媽。

摘自心靈新世界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