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終於看見了!一件婚禮上的奇蹟

張貼者:系統管理者
閱讀人數:4558人 張貼日期:2016-11-07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終於看見了!」:一件婚禮上的奇蹟-3月27日

「我算定今時的苦楚,不配與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相比。」-羅馬書8:18

在英國的一場婚禮中,曾發過一件奇蹟。 新郎是家境富裕,在社會上頗有名望的青年;雖然因著十歲的一場意外雙目失明,但他沒有被厄運擊敗,反而力爭上游,在大學裡贏得了各項榮譽。

結婚典禮前不久,他的眼睛動了一場大手術;眾人都盼望他能在婚禮當天,看見美麗的新娘。 那一天終於來到,親朋好友一一前來,其中也包括了社會中許多的顯要人士。新郎衣裝筆挺,眼上仍然蒙著一層厚厚的紗布。

他的父親陪著他乘車到了教堂;而那位醫生,也早已在教堂裡靜靜的等候著。

新娘挽著她白髮父親的手臂,徐徐的進入教堂。



她的情緒激動不已,到底她的愛人能否恢復視覺,看見她的面容呢? 結婚進行曲柔和演奏著,教堂裡瀰漫著浪漫詩意。

新郎的父親站在兒子身旁,醫生正在解開纏裹的最後一段繃帶。

新郎慢慢的向前跨了一步,宛偌大夢初醒,他無法分辨自己身處何處。

一道玫瑰紅的光線透過玻璃照在他臉上,他卻一無所覺。

是的,他終於看見了!轉瞬間他恢復了鎮定,以一種前所未有,喜悅與莊嚴相融的姿態,向著他的新娘走去。

他們雙目凝望,彷彿將永不再轉移他們的目光。

新娘說:「終於看見了!」新郎沈靜的回答:「終於看見了。」

這是多麼戲劇化的一刻。



在地上的相見尚且如此喜悅,何況將來在天上,當基督徒卸下了俗世的重擔試煉,面對面看見耶穌面容的時刻,那更會是多麼充盈的喜悅!-選出處:荒漠甘泉 Streams in the Desert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