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他的離開、他的到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531人 張貼日期:2018-03-16 16:39:24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他的離開、他的到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人生的道路很漫長,總是會經歷過許多人事物,無論是好是壞,都是必經過程,無須怨嘆。

生命就是要參雜許多東西,才會精彩,不是嗎?

人生如同行路,走著走著,一些人來了,一些人走了;分分合合,聚聚散散,漸漸地,也就懂得了。

一切的因緣與際遇,都是命運最好的安排,少了任何一個角色,人生的故事都不會完整。


生命如同列車,開著開著,一些人上車,一些人下車;過客匆匆,匆匆過客,慢慢地,也就明白了。

一切的停留和路過,都是途經的必然,少了任何一個站點,人生的風景都無法串連。

所以,我相信,人生中一切的歷與練,都是最好的安排;生命的一切悲與喜,都是應有的賜予。

所有的存在,都是為了成全美好;所有的美好,都需要經歷來成全。



許多時候,命運的刀劍猝不及防,人生的溝壑措手不及。

生命走到哪個階段,都有應該承受的磨練,都有應該完成的使命。

所以,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都應該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以謙卑而勇敢的姿態,迎接生命所賦予的一切因果。



人生如花,花期太短。

很多時候,難免感嘆「明月猶在,簫聲已遠」,難免感傷「時過境遷,物事人非」,蕓蕓眾生;就像上帝手裡放出的風箏,看似有風的依託,實則身不由己。


風塵漫漫,歲月悠悠,終是懂得,人生這場修行,是一個刪繁就簡,去偽存真的過程。





光陰能在臉上刻下歲月的刀痕,卻不能攥改不移的初心,時光越老,心卻越加明鏡如水。

經歷越多,人生的劇本就越加深厚,對生命的探求就會更加深入。

清淺歲月,朝花夕拾,碎影斑斑,顧盼悠悠;

只想,繼續以一顆質樸素簡的心,善待世界的一切紛擾,於喧囂中找尋一份清喜,於安靜裡堅守本我如初,做個篤定從容的清洌女子,淡然心性,品味孤獨,如蓮,出淤泥而不染,似蘭,暗香浮動便好。



始終深信,心持善念,天地則寬廣坦蕩;心駐美好,山川草木亦有情。

總算有一天,將所有走過的風景遺落,將所有寫過的故事遺忘。

惟願,守著簡靜樸素的時光,細品慢斟,回味中淺笑,淺笑中安然。

生命,就像吟一首詩,那些斑斑駁駁的印記,就是點點韻腳;

那些踉踉蹌蹌的步伐就是片片詩情,就如同,你若是沙,我必是風;

你若是水,我必是魚,因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妥當。


我相信,所有的莫測,總會隱藏一處希望的角落,所有的歷練,總會迎來一絲黎明的曙光。

水到絕境是飛瀑,人到絕處是逢生。

此時,夜微涼,燈微暗,紛蕪散盡,笙歌悠揚,心靈的伊甸園,草地茵茵,小河婉婉,唱響如歌的行板。

我,作為孤獨的行者,驛路短憩,策馬向前,奔向生命的來處,以及靈魂的歸途,無畏,無懼,因為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生命之所以多采多姿,就是因為有各種不同經歷,每一次的喜怒哀樂,都會帶來不同的感受。

無須擔心接下來會遇到什麼,放寬心去感受,相信你會收穫良多。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