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真圓文章

突遇沖煞緊急處理方法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6746人 張貼日期:2018-04-05 19:20:5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突遇沖煞緊急處理方法



人,若是途經喪事(喪氣沖煞)或普渡法會(陰氣盛煞)時,偶會突然發生暈軟無力甚至想吐的狀況,俗稱『犯沖煞』。
在這裡提供個方法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一般建議處理如下:

1.急取乾淨無蟲咬的帶葉榕樹枝(葉片數以七或九等數皆可)洗淨。

2.以煮開過的熱水加未煮開過的冷水(礦泉水可),即俗稱之陰陽水置放杯子或較大的碗裡。

3.扶坐犯沖煞者在椅子上坐著,並脫掉他的鞋襪以赤腳踩地。

4.持榕枝沾陰陽水往犯沖煞的人頭頂、雙肩、雙掌、雙腳點撒以作清淨,並配合默念

『恭請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解結釋怨』施作,持誦次數不限,直到陰陽水點撒各處遍盡即可。





5.另以一杯溫熱開水加少許鹽巴讓他喝下(不能是冷開水,微溫開水即可)。

6.視犯沖煞之深淺而有別,若是處理後突然想拉肚子跑廁所最好,清得才乾淨。

7.讓犯沖煞者多休息,隔日照曬點陽光補足點陽氣更好。(三五分鐘即可,別曬到中暑)大多數狀況若能依以上方式即可處理掉,若是有嚴重到呈昏迷狀態這種情形,還需急請法師處理較好。不過遇到這種狀況的機會很小,不必太過在意。

大多數狀況,未必是遇到冤親債主,也未必真是餓鬼刻意捉弄,有種很少見的狀況是有的人屬於氣虛體質,本身的氣場是呈現一種小型類黑洞狀態, 周邊經過的倒楣阿飄就容易被吸而卡住,事實上阿飄也很無奈,因其無實體不易掙脫,且阿飄是陰體,接觸人身陽氣也會受傷甚至受驚嚇(別懷疑,阿飄也有需要收 驚的),所以平常阿飄們都會盡量閃躲旁路避免與看不見的人身體相碰觸或穿越,老一輩會交代說,走夜路時盡量別太走路邊邊,且裝一下咳嗽來提醒白目飄們記得 閃躲的用意即此,因為常人大多看不見他們。






最後,還是建議多清理、多靜心、勤練金剛體或白光,讓自己免於被侵犯!NAMASTE!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