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修行者走火入魔的症狀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12828人 張貼日期:2022-05-24 19:25: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修行者走火入魔的症狀(修行人必看)



修行者修行過程中如有下列現象,要注意自己是否已受到外來靈體生命干擾或已經走偏了,此時要趕緊加強修心養性的功夫,心腦定靜,不可有偏私邪惡之觀念及行為,以求自保。

如修持各種法門遇有下述情況,應立即停止修行尋求解決之道。

◎無修行者如有下列狀況,亦要加強修心養性之功夫。


一、常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很偉大,有時自認為受佛、菩薩特別指示,可以獨當一面,已經超越任何人。
二、模仿大師(心中偶像)行為舉止。
三、自認能力高,所向無敵。
四、晚上睡不著、白天睡大覺、陰陽顛倒,經常夢見神佛指導且四肢會不自主抖動。
五、喜歡批評別人修持。
六、易怒且固持己見。




七、說的話無法控制,隨意沖口而出(不經思考)說過的話有時自認為沒說過。
八、講話時常閉起眼睛,有時眼珠會轉輪、眼神怪異。
九、思想無法集中、思緒非常混亂、心靜不下來。
十、情緒困擾太強,無法擺脫其中一、二種情緒(如:怒、哀、懼、愛、惡、欲、酒、色、財、氣...等)。
十一、違反平常習性(如:樂觀突然變悲觀、節儉變揮霍...等)
十二、沒有胃口、吃不下飯。
十三、無法安睡或被外靈壓身,無法動彈。
十四、氣道阻塞嚴重、酸痛、無法排氣、腹脹嚴重。(如超過兩、三種情況則較為嚴重!)


修行之人磨難多,認清事實把道修,莫要修道修成魔。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