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人生系列

爭贏了,就什麼都輸了!

張貼者:
閱讀人數:4066人 張貼日期:2019-04-30 10:15:01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爭贏了,就什麼都輸了!




人,爭什麼呢?

爭來了錢財,失去了人品,爭來了利益,失去了情誼,爭來了道理,失去了真心。

爭有什麼好?

爭錢財,傷和氣,爭利益,傷人心,爭道理,傷感情,爭來爭去,無意義。


爭是一種壞心態,什麼都想要,才去爭,什麼都霸佔,所以爭, 爭來的,都是注定失去的,得來的,都是屬於別人的。


和朋友爭,友情就沒了,和家人爭,親情就淡了,和愛人爭,愛情就變了,看似爭贏了,其實什麼都輸了。


做人,爭什麼呢?

爭來錢財,爭來利益,都是百年之後帶不走的東西,爭來道理,爭來認同,都是自欺欺人安慰自己的把戲。





從爭的那一刻開始,就注定什麼都沒了。


做人,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心態,不爭不搶就是最好的看淡,用不爭去換和平,用不搶遠離衝突,心胸開闊一點,為人大度一些,不爭,也有好處,不搶,也有幸福。


智者,不爭,蠢者,才爭。

不爭的人,人品端正,人人尊重,心胸大度,人人信賴,不爭錢財,卻有貴人助,不爭利益,卻有天來護!


做人,不爭,爭贏了,就什麼都輸了,爭來了,就什麼都沒了。

忍一忍,會有好福氣,退一步,會有好運氣!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