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續~~【心】- 心靈一體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544人 張貼日期:2019-05-25 16:36: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修行,修心、修口、修習性,很一般的道理,大家似乎都懂,我們靈修的人更需知道一點,
就是:   心念。  

我們靈修者強調身、心、靈合一,但您知道嗎,合一的過程中,靈如何與我們合一?  
若過程中心念不純正,時常不自覺的心念偏差,或起心動念,那我們的靈性就會替我們辦一些事情。  

例如:人常常都會有不自覺起瞠恨心的習性,當一個靈修一段時間的人,因為習性起了瞠恨心,卻未覺察到,那靈性會依照起的這個瞠恨心替我們做一些事,當修行者的這個瞠恨心是惡毒的,那靈性便會依照自己心量將這一惡念傳達到被瞠恨者身上,這就是民間習俗所謂的 詛咒、下符。   當然,這個詛咒、符術最終會回到自己身上,所以我們修行者不可不慎。  

我們應當知道,當心念一偏,自己是不容易覺察到的。  
靈修者應隨時注意覺察自己的心有無偏移特別是修行一段時間的人,不自覺會起傲慢心、比較心、自己並不知曉,進而產生自己都不知道的瞠恨心,還以為自己是正義的化身,不可不慎。  

所以   身心靈合一起來,這個人是什麼人? 就可以想像到了


  。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