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人生系列

【勵志故事】--佛說:你給別人的一切,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張貼者:🛂崇楠
閱讀人數:3816人 張貼日期:2022-01-18 1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感情的愛恨沒有要妳放下,要用三世因果觀去超越


佛說:你給別人的一切,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佛說:因果有輪迴,凡事皆有報,你給別人的一切,都會回到自己身上。種什麼因,便得什麼果,做什麼事,便有什麼報。



佛說:你給別人的一切,都會回到你身上@ 樂活農旅數位館:: 隨意窩Xuite日誌

  1、施人與善,廣種福田 人心都是相互的,你對別人如何,別人就會對你怎樣。想要別人對你好,先要去對別人好,想要別人關心你,就要先去關心人。你想要的一切回報,都是建立在之前的付出上,如果你希望快樂,先給別人帶去快樂,如果你想得真心,就先要給別人真心。 施人與善,廣種福田,贈人玫瑰,手留餘香。種下善因,方能得到善果,與人方便,也是與己方便。

  2、人欠你,天還你 人在做,天在看,你的一舉一動逃不過天眼。你所做的一切,可以瞞得過他人,卻瞞不過上天。做善事,天給福報,做惡事,天降災禍。 別人傷你,不要報復,自有天替你做主。



別人欠你,不要記仇,會有天給你彌補。你只管做好自己,其他的都交給上天。好人,終究吃不了虧,小人,最後會有虧損。

  3、失去的,都會回來 人生在世,該來的會來,要走的必走,是你的留下,不是的離開。得到失去皆是注定。只要你把心態放好,不悲觀,不抱怨,那些你所失去的東西,總有一天會以另一種方式回到你身邊。

  天無絕人之路,事有因果相連,你對世界是什麼態度,世界就還你什麼臉色。上帝關閉了所有的門,一定會在某處給你留一扇窗。端正你的品行,保持善良本性,失去的,都會回來,不好的,都會走開。

  我們這一生,別太貪圖錢和財,別太看重功和利。用善良的慈悲心看待一切,用簡單的平常心看淡一切,莫問得失,只問自心,莫管福報,先管人品。





種好自己的田,做好自己的人,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