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列表] > 影片內容

李瑞烈老師 一生修行的史蹟

張貼者:ON
閱讀人數:6694人 張貼日期:Allan    



請點我,到YT觀看

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4gRAg8zlaKs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推薦會員賺500
呂純陽祖師註解與教導,李瑞烈老師一生的堅持才有今天所留下的真理。老師一生談道不談錢,更以信為功德之母、守時守約等八律為準則。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老師,以下連結有更完整老師所說的道理影片,各家宗派如金剛經、六祖壇經、觀音普門品、心經、十法界、中國禪宗史、佛教宗派概論、十法界、論語、仲尼弟子列傳、中庸、十法界、道德經、七真史傳、混元真經、瑤池金母經、佛規諭錄、還鄉直指、頓悟入道要門論、十魔、了凡四訓、和人生息息相關的專題。


師姓李名瑞烈,道號玉真,自號愚叟翁。民國十年,生於台灣省宜蘭縣羅東鎮。師秉性淳厚,幼承庭訓,孝心事親,勤儉自律。



民國三十年間,正逢時局驟變。師受召遠赴中國戰場,目睹戰爭之愚行,人類自相殘殺的慘狀,宛如煉獄。幡然體悟善惡果報之天理,從此發下宏願,救世界救人心。盡己之力,俾益世道人心,奉獻社會。



五十餘年來四處奔走講演,終身以宣揚道德、弘揚倫理淨化人心為職志。講道內容以傳統儒道思想為核心,參酌佛家理念,引經據典,融會貫通。師求道弘道之精神,正可謂「菩薩發心,上求下化,自度度人。」師弘法利生,不計名利。樹立一代人格,令人景慕風從。



提倡「談道不談錢」為重要奉行準則,所有宣揚道德之講演,一律免費。不接受任何鐘點費或津貼。有教無類,追隨孔老夫子的腳步。不簡擇學員出身景,一律平等施教,普及宣揚道德層面。師之道風平實,歷見於對學生諄諄教誨。常引述王鳳儀善人之語:「學道要實實在在去做,確確實實的實行。道是行的,不是講的。」師已盡全部心力,貢獻於經典之詮釋及闡揚真諦。捨譁眾取寵招徠徒眾,一憑至誠之心,修持忍辱波羅密。
【提醒:】若您不是本中心LINE群組成員,又想知道本中心的最新活動,請點我【綁定LINE】就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通知


生命靈數諮詢服務

【生命靈數諮詢服務】
數字基本上是能量,我們每個人生下來就有一些相同的能量(數字1~9),數字不同的排列組合形成個人的獨特風格。
生命靈數是運用一個人的實際西洋出生年月日及個人出生證件數字組合,幫助你了解你的制約(慣性反應)以致於你可以在更有意識的狀況下做人生的選擇;另外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的愛情模式,以及合適的伴侶;此外也可以看到你適合什麼樣特質的工作,以及你的人格模式、個人流年等等。
生命靈數不是算命,無法預測你幾歲會結婚,何時會升官發財;但是它可以幫助你更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生命中的潛能及挑戰是什麼。生命不是全然宿命的,我們可以在了解自己後,用自由意志做出符合自己內心意願的選擇。
【卜卦服務】
卜卦,中國古老占卜術之一。占卜方式多 利用擲錢幣或捻白米 的方式進行,故又稱 金錢卦、米卦。
占卜不是算命,是斷事,是斷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所遭遇之任何疑難困惑,能預先推測此事最後的結果是好是壞?是吉是凶?
要如何的作為或改變才能讓它成功?是掌握一個人的『運勢』,兩者之間完全不同!占卜所卜出的結果不是絕對不可改變的,只要您能暸解其中的道理,您就會釋懷的。
占卜是針對您所問之事,按照宇宙人生不變的規律及現有的主客觀條件,加以推斷此事最終的吉凶成敗,而且會將因果關係、遠因、近因、問題癥結、危機、轉機都告訴您。
好卦就代表此一問題在天、地、人三方面您現在都做對了,只要繼續按此方法心態前行,就會達成所願。
壞卦就代表您在天、地、人三方面,至少有一方面您做錯了,所以才會失敗,在還未成定局之前,只要您依照易經卦爻上的指示做一些正面的調整改變,事情就會向好的一面轉化,所以說其結果不是絕對不可改的,是隨著人為的積極努力而向正面轉化改變的,故稱占卜可以趨吉避凶、扭轉乾坤!又稱做是一本規過之書!
但是也不一定是全部都能夠改變,例如已成定局的事情是難以轉圜,或占卜者的個性使然,明知如此做能夠對事情的轉變有利,仍然執迷不悟、不知悔改,那只能歸咎於命了。
服務費用:隨喜



==========
人氣影片:
==========

李瑞烈老師_燒香的意義-02-02-專題合輯(7797)
永遠不要失去自己的價值(7493)
李瑞烈老師談三魂七魄(7139)
甘露法雨經(6803)
道家與道教的分別(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