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列表] > 影片內容

2022午時水製作連線錄影精簡版(精彩剪輯)

張貼者:ON
閱讀人數:4592人 張貼日期:Allan    



請點我,到YT觀看

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yThghsHidCY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推薦會員賺500
【提醒:】若您不是本中心LINE群組成員,又想知道本中心的最新活動,請點我【綁定LINE】就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通知


免費卜卦

免費體驗大放送
卜卦問事與通靈問事有何不同?
卜卦問事雖然是以易經為解讀依歸,其實是依靠宇宙大自然無形的能量。我們所處的環境,是一個充滿著無形信息 的互相交織的大空間,而人只是宇宙間的一個小個體。人體具有發射信息與接收信息的本能,兩者之間能夠通過人誠心的感應而互通信息,而藉著卜卦卻能推測出事物發展,即是所謂:上通神明之德,以類萬物之情。另外通靈問事一般並不需要透過「占」、「卜」這種程序,而是由無形的神靈,透過所謂的乩身、或代言人來傳達訊息。換句話說卜卦問事是由”求問者自己”的意念,透過算命師對所取得的卦象解讀來獲取資訊,而通靈問事則必須依靠通靈者來做中介的溝通,當然傳達的資訊是否為真,也只有這位通靈代言人知道了。

如何進行卜卦占卜?
易經卜卦的算命方式其實是非常多元的,包括:鬼谷子的金錢卦、文王卦、龜卦、米卦、文字卦、數字卦、竹籤卦、文鳥卦、紙牌卦、骰子卦…等,要以何種方式或工具來卜卦,完全是以占卜老師或算命師決定。卜卦的最基本目的,就是很直接、清楚地將一件事情的實相、癥兆,明白地揭示出來。當我們遇到了困難、疑惑、矛盾、痛苦、挫折時,想要做出決定或尋求解決方法時,必須先能釐清問題癥結,所以在占卜或卜卦問事之前,有幾件重要的準備工作:

一、卜卦講究的是「天人感應」,必須先有卜卦的清楚動機,心念一起,才可以起卦,解決疑惑。
二、只要誠心問事,任何工具不拘,不影響其準確率,與所使用的方法無關。
三、卦象求出之後,論斷卦象、解籤的準確與否,就解卦者對易經的理解程度有關。
四、謹記心動才占卜,心不動時不占,勉強或被動而占卜就不準。
五、一次占卜一事,一事只問一次,不可一占多問,也不可重複一事多占。
事業財運、改行行業、生意周轉、股市投資、生意買賣、戀愛婚姻、官司糾紛、健康疾病、考試就業、旅行天候、尋人、尋物、等人、家運、求子。

==========
人氣影片:
==========

真圓PO文教學(二)被鎖定文章如何移植(6156)
2019真圓宮_三清之旅-02_三清宮總幹事游先生全程導覽(5963)
2021_新春團拜活動(5403)
2021 端午祈福及午時水製作 實況(5275)
真圓普渡儀式 2020 (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