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線上諮詢預約

擁抱內在小孩與父母和解就是和過去的自己和解


靈魂總是用讓你痛苦的形式來提醒你,你有哪些需要療癒的?
她想要引起你的注意,不要讓事情變得更糟糕才來處理!
而那些沒有療癒的部分,你就會在不自覺的狀態下、傳給下一代,因為愛父母,孩子自然而然就會去承接父母的碎片及能量管。
缺乏愛,讓每個人的內在感到空虛寂寞!

我們渴望愛、渴望關係,所有作為、其實都是為了填補內在的空虛!
但是、內在的匱乏與創傷,卻導致我們在關係裡、箭弩拔張,充滿怨恨與控制!
關係裡的衝突、拉扯,叫人痛苦,於是我們再次經驗到童年的創傷與痛苦!

因為痛苦,於是人本能地「逃開」,去尋覓另一段關係,但是,我們卻在舊模式裡反覆、循環,讓自己痛苦不堪!
想要解脫這種反覆受傷的「舊模式」,就必須進入過往的創傷經驗裡去拯救自己的「內在小孩」!
 
邀請您,帶著愛與慈悲和寬恕,進入靈魂深處,療癒自我的內在小孩,去療癒內在的匱乏,否則在關係裡,你永遠只會「重複過去的創傷與痛」。
一對一療癒工作坊內容

☉ 療癒自我內在小孩: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內在小孩」。他是脆弱的、孤單的、受傷的。長久以來、他一直躲在陰暗的角落裏哭泣,等待「你」的看見與撫慰。可以從家人的父系或母系的脈絡,甚至前世,去了解過去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我身上會有這樣的負面印記。也因為這個結打開了,生命的能量流才能再次地流動,身體也不再緊繃和時不時地生病,物質的豐盛也慢慢進來!



☉ 自我超渡:當我們把過去的悲苦、哀傷、憤怒、委屈,透過故事與身心靈儀式全然釋放時,內在小孩於是就得到深深的釋放、撫慰與療癒。 



☉與父母和解就是和過去的自己和解:我們都不完美。過往的生命,我們不是被他人傷害、就是傷害過別人。此刻,透過身心靈與內在的和解,讓我們跟過往的傷痛怨恨、做徹底的「和解及切除能量管」。當我們療癒了所有的傷與痛、跟自己與他人進行和解後,你就解脫、輕鬆和重生了。

線上諮詢預約申請表

文章來源:真圓身心靈成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