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每日正能量

【每日正能量】從哪裡跌倒就必須要從哪裡站起來...

張貼者:🛂一刀
閱讀人數:3476人 張貼日期:2021-08-12 11:09: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東奧》沉默殺手林昀儒是暖男脾氣太好是鄭怡靜缺點- 其他- 敢動Braveathlete

林昀儒:我不是神童,只是堅持打好每一顆球

鄭怡靜:拿到銅牌,只是開始


桌球項目,林昀儒、鄭怡靜在混合雙打奪下銅牌,終結台灣 21 年奧運桌球獎牌荒。29 歲的鄭怡靜受訪時表示,她情緒外顯,19 歲的林昀儒冷靜內斂,兩人需要磨合。有次比賽輸了,兩人坐下來「談心」1、2 個小時,才逐漸了解彼此、培養更好默契。這次拿下銅牌,鄭怡靜說,「這只是開始,我還要打好幾屆呢。」

林昀儒首次打奧運,除了混雙摘銅,在男單項目也拿下第 4 名。在 4 強戰激戰世界球王樊振東,以局數 3:4 惜敗。



樊振東賽後坦言,非常艱辛才贏下比賽。

林昀儒以「省話」聞名,態度非常謙虛。他說,自己並不是什麼神童,只是打好每一顆球而已。這次四強賽後,媒體詢問他樊振東打得如何,他則說,「我有資格去評價他嗎?」

昨日對決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一度將奧恰洛夫逼入絕境,但終場以 3 比 4 落敗。林昀儒深夜也在 IG 發文表示,「從哪裡跌倒就必須要從哪裡站起來,把所有的不甘心都轉化為明天的動力。」


林昀儒中華隊奧運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