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磁場】是【靈魂】散發出來的力量

張貼者:Mamie (米娜)
閱讀人數:2875人 張貼日期:2021-12-27 1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磁場是靈魂散發出來的力量
心靈磁場會相互干擾


人的磁場,是靈魂所散發的力量!

 我們經常說手機打多了,手機頻率的輻射會干擾我們。
實際上心靈的磁場一樣可以干擾手機的頻率,只是很少有人真正覺察到。

就像幾個人坐在一起聊天:如果你說的話,他抵抗;
或者我說話,你抵抗——這樣的氛圍,敏感的人就可以感覺到整個場散發出的磁場和氛圍很強烈。

為什麼有些人的思維很敏捷,但是到了某一個人面前,他的思維會突然錯亂或停頓了呢?
——那是因為他的磁場被另外一個磁場包裹了,他磁場的功力沒有對方的大,所以對方的磁場可以穿透他,干擾他,甚至把他的磁場全部覆蓋了,把他的意識鎖定在一定的範圍內,所以他的思維就停頓或錯亂。

放空身心 就不會被其它心靈磁場干擾 一個人,如果他能夠把他的磁場放大,對方就無法真正干擾到他的磁場。

所以,保護身心磁場最好的辦法,就是“放空”。
將自己的身心“放空”,你內在的頻率穩定,就等於沒有了“靶子”,他人的磁場輻射過去,卻沒辦法影響到你分毫,因為“空”的範圍是最大的。

我們之所以有時候身體不舒服,也是因為個人的意識太強烈了,自我的靶子、目標豎得太明顯了,它容易收集這個星球上,乃至我們生活周遭的人發出的資訊。

如果你狀態比較好,整個身心都空了, 周圍的人發過來的資訊就沒有辦法穿透你。 外在世界與其他人所發送出來的資訊,有正向的和負向的。

在對方的心中,你就像一個靶子一樣,他的意識裡面想到你,就等於他心靈意識的磁場輻射到你的身上,輻射到你這個人的形象上,甚至可以穿透你。

如果我們當下的狀態好,那就沒有太多的感覺;但如果我們當下的狀態不好,就會讓我們的身心受到影響。 一個人的靈魂比較純淨,散發出來的磁場就好!



道長話短》 - 《#每個人身上的磁場無時無刻不在影響你的人生》 #人的磁場是看不見的, #但這種力量是巨大的, #就像萬有引力一樣。  為什麼有些人的思維很敏捷,但是,到了另外一個人面前,他的思維會突然錯亂或停頓了呢? #每一個人的磁場都有一種釋放和吸收的功能。 如果 ...

心靈磁場會相互淨化或污染 很多人相信:面相、命理等。



我們說“相由心生”。
我們外在的“相”,也和內在的磁場息息相關。 在相學裡有一句話, 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而是看神韻。 有一些人,雖然他的五官長得不是很好,但他散發出來的磁場和氛圍非常清靜,清透,沒有濁氣,這種人的命運和運氣會很好。

相反,如果他的五官長得很好,但他的磁場比較污濁,被一種濁氣籠罩著,那麼他做任何事情都不會順利,也不會得志。這種人只有通過不停的修行、吃素、靜坐才能把他身上的濁氣淨化掉。
每一個人的磁場, 都有一種釋放和吸收的功能。

如果我們經常和 磁場比較污濁的人事物接觸, 便會把污染到我們自身的磁場;
如果跟磁場比較純淨的 人事物在一起, 他們所散發出的磁場, 能淨化我們的磁場和心靈。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比如平時和朋友、同事在一起,為什麼有些人你跟他在一起容易放鬆,感覺很舒服?而有些人你跟他坐在一起,就會莫名其妙地煩躁,沒有辦法放鬆? 因為每個人身上散發出來的磁場不一樣。

也是因為他心靈散發出來的磁場影響了你。
有時候他的頭腦也很想努力地改變自己,淨化自己的心靈。
但是,由於他無始以來帶來的資訊,他沒有辦法以那麼快的速度淨化自己的心靈。


越純淨的人散發出的磁場能量越大
 
要學會淨化自己的身體 凡是多年幫人治病的大夫、專家,沒有一個好臉色。
為什麼?
因為他每天接觸的都是病人,病人的磁場跑到他身上,他的磁場跑到病人身上,病人釋放出來的病氣和磁場也會沾染到他們身上。

所以醫生長期給患者,尤其是心靈不乾淨的病人治病,他們的磁場肯定會被濁氣與病氣影響。




所以,每個人都要學會淨化自己的身體與磁場。

如果你不會淨化,不良的資訊累積多了,你的身心就生病了,並且還會影響到你的“運”與“氣”。

磁場是靈魂散發出來的力量 很多人能體質與內在比較敏感,他們在日常生活中,能感受到濁氣的力量。 磁場清濁和皮膚、長相都沒太大關係。有的人皮膚比較黑,但是磁場潔白純淨;

有的人皮膚雪白,但是他旁邊一站,就會感覺到他身上散發出一種濁氣,這就是我們說的業力。
有的人穿得很乾淨了,可是我們就覺得這個人很髒;而有的人穿的衣服還帶著泥巴,我們卻覺得這個人很清爽。 這就是這個人散發出來的磁場。

我們說這個人很有魅力,氣很有質,指的就是他的靈魂散發出來的力量。
人與人之間有沒有緣,也是從靈魂裡面散發出來的。

一個人的靈魂比較純淨,散發出來的磁場就好,就能夠淨化身邊的人,身邊的人就會覺得很舒服,就說跟他有緣。 如果一個人身心不乾淨,散發出來的氛圍很不好,旁邊的人是可以感受到的。

而通過靈修,不僅我們人之間可以互相交流,我們和動物、植物也可以進行交流。
如果你的身心是打開的,能量純粹,當你走進大自然,你不僅能不能感受到自然的能量、花草散發出來的磁場,還能感受到愉悅與功能。

但如果你的身心是關閉的,很多人在你身邊,也許就會感覺到的不舒服以及阻礙,這說明你的身心還沒有打開。
比起擁有更多的物質、欲望,淨化我們的磁場、心靈能帶給我們的愉悅,才是持久的、永恆的,這是我們今生最大的福報。




一個能量磁場純淨的人,也會為家庭、子女帶來很多的好運與真正的幸福!


原來如此:心靈越純凈散發出來的磁場就越好!|心靈雞湯@ 心靈雞湯:: 痞客邦::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