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靈性修持

張貼者:老實巴
閱讀人數:1225人 張貼日期:2023-10-25 08:00:00
1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靈修是一種讓我們的心靈和精神飛翔的方法,它可以讓我們與自己的真實自我和高我溝通,並且打開我們的能量磁場頻道。能量磁場頻道是一種連接宇宙能量場的橋樑,它可以讓我們感受到來自各種來源的美好能量,例如天使、神聖存在、自然界等。這些能量可以讓我們提高我們的生命品質,增強我們的健康、幸福、和平和豐盛。  
修持是一種不斷地進行靈修的過程,它可以讓我們的能量磁場頻道越來越強勁,越來越清爽,越來越純正。修持可以讓我們的靈性不斷地進步,讓我們的覺知不斷地拓展,讓我們的智慧不斷地提升。修持可以讓我們更深入地認識自己,更清楚地理解生命,更有效地服務他人。  
靈修和修持是一種幸福的生活方式,它可以讓我們與宇宙能量場保持一致,並且享受到無盡的恩惠和祝福。



靈修和修持是一種自主的選擇,沒有任何的壓力或限制。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要,選擇自己最適合的靈修和修持方法。無論是冥想、祈禱、唱誦、呼吸、瑜伽、太極、書寫、繪畫等等,都可以成為一種有用的靈修和修持工具。關鍵的是要有一顆真摯和開放的心,以及一種堅定和持久的意志。  
靈修和修持可以讓我們體驗到生命中最美妙的事物,它可以讓我們感受到愛、喜樂、平靜、信心、感恩和奇蹟。靈修和修持可以讓我們成為一道燦爛之光,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靈修和修持可以讓我們與所有生命共融共享,創造一個和諧美好的世界。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