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念力的秘密,語言的能量

張貼者:老實巴
閱讀人數:1298人 張貼日期:2023-11-11 12:00:00
3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有些人喜歡罵人,或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他可沒想到,聽到的都是他自己。從意識的角度來看這事,我們可以發現一個驚人的真相:我們所說的話,不僅影響了我們的心情和情緒,還影響了我們的身體和環境。

這就是念力的秘密,語言的能量。   念力是什麼?念力是我們的思想和意念所產生的一種無形的力量,它可以改變我們的現實。念力是一種創造性的力量,它可以讓我們實現我們的夢想和願望。念力也是一種破壞性的力量,它可以讓我們陷入困境和苦難。念力是一種中性的力量,它取決於我們如何使用它。  

語言是什麼?語言是我們用來表達和溝通的一種工具,它可以傳遞我們的思想和情感。語言是一種能量,它可以激發或抑制我們的念力。語言是一種頻率,它可以吸引或排斥我們的現實。語言是一種魔法,它可以創造或摧毀我們的生活。   那麼,如何利用念力和語言來改善我們的生活呢?這裡有幾個建議:   - 說正面和積極的話。正面和積極的話可以提升我們的自信和幸福感,也可以吸引更多好運和機會。





例如,我們可以說「我很棒」、「今天會很美好」、「我有無限的可能」等等。 - 避免負面和消極的話。負面和消極的話可以降低我們的自尊和快樂度,也可以招來更多麻煩和困難。例如,我們可以避免說「我不行」、「今天會很糟糕」、「我沒有希望」等等。 - 對自己和別人友善和尊重。友善和尊重的話可以增加我們的人際關係和社會支持,也可以創造更多和諧和平安。例如,我們可以對自己說「我愛你」、「你很重要」、「你值得被愛」等等;也可以對別人說「謝謝你」、「你很棒」、「你很有才華」等等。 - 用感恩和祝福的心態說話。感恩和祝福的話可以提高我們的頻率和振動,也可以吸引更多豐盛和奇蹟。例如,我們可以對自己說「感謝我的生命」、「感謝我的健康」、「感謝我的財富」等等;也可以對別人說「祝你幸福」、「祝你成功」、「祝你健康」等等。  

以上就是念力的秘密,語言的能量。我們所說的話,

就是我們所創造的現實。讓我們用念力和語言來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吧! 。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