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舍利佛當生-值遇佛陀

張貼者:老實巴
閱讀人數:1284人 張貼日期:2023-08-27 08:00:00
2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法華經-譬喻品-
 
爾時佛告舍利弗。吾今於天人沙門婆羅門等大眾中說。我昔曾於二萬億佛所為無上道故。常教化汝。汝亦長夜隨我受學。我以方便引導汝故。生我法中。舍利弗。我昔教汝志願佛道。汝今悉忘。



而便自謂已得滅度。我今還欲令汝憶念本願所行道故。為諸聲聞。說是大乘經。名妙法蓮華。教菩薩法。佛所護念。舍利弗。汝於未來世過無量無邊不可思議劫。供養若干千萬億佛。



奉持正法。具足菩薩所行之道。當得作佛。號曰華光如來。應供。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士。



調御丈夫。天人師。佛。世尊。國名離垢。其土平正。清淨嚴飾。安隱豐樂。天人熾盛。琉璃為地。



有八交道。黃金為繩以界其側。其傍各有七寶行樹。常有華果。華光如來。亦以三乘教化眾生。舍利弗。彼佛出時。雖非惡世。以本願故。



說三乘法。其劫名大寶莊嚴。
 
願一切修行者, 如佛陀仁慈無敵勇敢如獅子!
願我此功德,導向諸漏盡!願我此功德,為證涅槃緣!
我此功德分,迴向諸有情,願彼等一切,同得功德分!
願我等法眷屬,  依法修行,依佛菩薩教示而行!共同精進!
願我等法眷屬,  依法修行,依佛菩薩教示迴向華藏法界.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