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提高我們的振動頻率與能量:

張貼者:老實巴
閱讀人數:435人 張貼日期:2023-10-11 08:00:00
4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在生活中 八 種簡單的方法來提高我們的振動頻率與能量:
 
1-冥想
在冥想中,調整我們的呼吸,儘量的放鬆,感受到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是輕鬆的,不緊繃的,處在一種深度的自然狀態, 獨處時光與清理
每天留給自己一段空白獨處的時間回顧對我們身心有所影響的事物,一個整潔的環境會提供寧靜無干擾的頻率。靜心清理,雙手自然下垂即可.
 
2-接觸大自然,光腳在草地,擁抱大樹
選擇樹木時,把手心輕輕的放在樹木上,心中默默的問這棵樹是不是願意幫助我們清理低頻能量,幫助我們轉化,然後靜靜的感受一下樹木的回應,通常這種回應像是一種感覺,說不上來,但樹會讓我們知道,他願不願意幫忙。如果願意幫忙,在療癒和釋放的過程,我們的心中會有一股溫暖以及被安慰的感受,很安全,被愛的感受。記得要感謝幫助我們的樹木。
 
3-補充陽光的能量
選擇日出時的太陽光,與夕陽的光線能量進行補充。日出的太陽剛剛上升的前30分鐘以及太陽要日落的30分鐘能幫助我們提升能量,在這個時段的陽光溫和並且對我們有益。晒太陽的吸收時間約為10分鐘左右就夠。請記得要”光腳” 接地
 
4-健康的飲食
減少食用酒精類的食物或飲品,選擇健康的食物。補充足夠的水份(不含糖)。




 
5-做自己喜愛的事,要注意觀察是否為真正有益提高振動頻率的事。
做自己喜愛的事,要注意觀察,做這件事時,是否會造成我們精神上的狀態不佳,例如疲累,心力耗竭之感,如果有這些現象,這不是真正有益提高振動頻率的事。真正有益處且是我們喜愛的事物,會帶給我們心情愉快,穩定,而不是像過山車那種劇烈變化,同時在做的時候,我們感到自我的信心提升,感覺很好,充滿精神,並且在過程中,可以很專注,時間過的非常的快,處在一種心流的狀態, 養成專注的習慣並學習並保持專注的習慣。一心多用容易分散我們的能量,一個集中而專注的意識,能量有如一束集中的雷射光,分散而不專心的思緒,像是手電筒的光波,能量是散射的。
 
6-感恩的心情
感謝生活中的人事物。經常地感恩他人的幫助,以及每個人對社會的貢獻與協力合作,感謝我們擁有的生活經歷。
 
7-挫折中的機會與智慧
學會看見挫折中要教給我們的經驗與智慧。當我們遇到挫折時,學習問自己,除了難受以外,這件事對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8- --連接吸收高頻能量
連接高我,打開自己的摩尼寶珠自己調整與高我的頻率。





【提醒:】